管理人:rach

Mail:rrrachhh@gmail.com
Fashion/cosplay/lolita/日常
【注意:Cos活动休止中】
※如无授权,本站一切图文均不可随意转载或挪用※
※If there is no authorized ,this site’s pic and text prohibited to be reproduced※
※本サイトに掲載されている画像全て、無断転載,二次使用は禁止させて頂きます※

[❀Model❀]: rach

[Photographer]: Vine

谢谢小vine的合作。

在开始摄影之间,我跟她解释了我要“奶油色”的效果,看到照片后觉得小vine完全理解了我的概念。

我喜欢她的镜头里,对于光与影的融合,还有像油画一般的颜色。因为伦敦只有2°然后我的身体实在太冷了,所以这次的摄影只持续了1个小时。不过碰到了不错的好天气,非常值得。 很期待下次能与小vine在海边合作。

我选了一首很适合的BGM配合浏览使用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uuUHxaoWZs(无视EVA)

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❀少女不十分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