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理人:rach

Mail:rrrachhh@gmail.com
Fashion/cosplay/lolita/日常
【注意:Cos活动休止中】
※如无授权,本站一切图文均不可随意转载或挪用※
※If there is no authorized ,this site’s pic and text prohibited to be reproduced※
※本サイトに掲載されている画像全て、無断転載,二次使用は禁止させて頂きます※

we are born on run

we are born on run

每天從睡夢中睜開眼睛的時候,腦海里都會展現出這段話。

意識到這樣的詞句,是因為我被現實已經打敗了嗎?也許只是遍體鱗傷,但是還沒有完全擊垮。

如今只是支撐著一隻歪扭的腿在行走罷了,夢想也好,幸福感也罷,價值觀也行,反正已經喪失了,不如全部不要來得好。

從出生開始就在逃離,逃離了這個,但是迎面而來的痛苦還有那個,就算逃離了那個,在未來里也將會以失敗者的面容繼續逃跑、掙脫、無用的掙扎...

想想便對這樣看不到希望的日子苦笑起來,就算未來的苦難還在等著我,現在的我,讓我用珍貴的生日許幾次願都好,我只希望能逃離當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 ( 2 )

© ❀少女不十分❀ | Powered by LOFTER